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重点领域信息 > 社会公益 > 环境保护 > 专项检查

蓝天碧水保卫战:刘长峰到灵官殿镇检查环保工作和巡河

发布时间:2019-01-14 11:35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11月2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长峰,副县长肖洋扬带领县环保、国土、水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来到灵官殿镇检查指导环保工作和巡河。

当天上午,刘长峰、肖洋扬一行先后来到灵官殿镇麒麟采石场和耳石岭水库,详细了解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麒麟采石场正在停产整顿,通过检查发现,该采石场进场沿途仍有扬尘飞扬,场内仍未硬化、设施不齐全、场面凌乱,仍需大力整改。

刘长峰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落实环境保护的属地管理责任、行业主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要下定决心,加强对非法生产、非法排污等行为的执法力度,杜绝麻痹松懈的思想;要加强配合,通力协作,强化现场检查督导、创新工作机制,确保问题整改到位、项目推进有序,守住绿水青山、蓝天白云。

当天,刘长峰、肖洋扬一行还来到了灵官殿镇铁塘河开展巡河工作。刘长峰要求,要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源头治理,抓好河道管理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和执法监管,建立长效机制,营造保护河道的良好氛围,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河道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