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法治政府建设 > 政府会议

周玉凡主持召开邵东市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6 09:53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匡光普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1015174719_副本.jpg

10月15日,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主持召开邵东市人民政府2020年第16次常务会议,邵东市政府常务会组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统计法律法规。

周玉凡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统计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正确的发展观政绩观,确保统计的严肃准确真实。

会议还听取和研究了《关于支持废钢回收公司发展的情况汇报》;听取和研究了《关于晚安家居一期遗留问题、二期闲置土地处置工作的汇报》;听取和研究了《关于廉桥造纸厂等两宗工业用地变更土地用途以及收回原亿利金属老厂补偿方案的情况汇报》;审议了招商引资合同;听取了《邵东湘淮村镇银行申请购置办公用地的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