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法治政府建设 > 政府会议

周玉凡主持召开邵东市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1 11:11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刘意忠
分享到:

IMG_20200910_155138_副本.jpg

会场

周玉凡_副本.jpg

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讲话

9月10日,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主持召开邵东市人民政府2020年第14次常务会议,刘文龙等市政府常务会组成成员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庆龙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扶贫办主任座谈会精神。

会议听取了关于部分招商引资电子信息企业产业引导资金优惠政策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工业企业入规和申报国家级创新型县(市)等工作情况汇报,要求立即着手申报国家级经开区或高新技术产业园工作,同步申报国家级创新型县(市),并且明确工作班子。会议强调,要突出支持重点行业,支持一批骨干企业发展壮大,突出支持高新企业,重点支持本市传统产业,支持研发;要整合好相关发展资金,优化服务,推进邵东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邵东市残联工作汇报、2020年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建设情况汇报、收回三宗工业用地改变用途为居住用地等情况汇报、关于在邵东经开区新建机动车检测站的情况汇报;会议审议了《邵东市迎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评价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加快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实施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