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法治政府建设 > 政府会议

周玉凡主持召开邵东市人民政府2020年第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7 09:28 信息来源: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刘杨
分享到:

313日,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主持召开邵东市人民政府2020年第4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邵东市政协副主席谢光远列席。

会议听取了扫黑除恶、禁毒攻坚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三项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邵东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扣督导问题整改、全力开展行业整治、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严厉打击毒品犯罪、全力整治外流贩毒、加强涉毒人员管控、加大禁毒宣传和从严整治重点单位,禁毒工作成效明显;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开展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排查,完成情况居邵阳市前列,重点乡镇、重点涉诈人员排查工作100%完成。

会议要求,要充分保障好扫黑除恶、禁毒攻坚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经费;要以最高的认识和最全面的宣传发动形成整治合力;要按国家挂牌整治的标准抓好和部署专项整治;要通过信息人才引进等方式进一步充实公安队伍;制定工作和表彰方案,要以非常规的举措和最严厉的惩治,来营造最浓厚的工作氛围。

会议听取了关于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事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要立即采取行动,按照“部门指导、乡镇为主、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对各乡镇国土站工作人员的培训和业务指导,提高他们业务能力水平,形成长效机制;要简化流程,优化服务,工作进度情况要实行每月量化考核,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全市城乡居民医保门诊统筹工作汇报。审议了《2020年邵阳市、邵东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分解表》、《2020年工作成效明显争取省政府激励支持任务分解表》、《2020年度全市政府系统重要会议、活动及政府常务会议题计划安排表》,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和招商引资合同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