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法治政府建设 > 政府会议

周玉凡主持召开邵东市人民政府2020年第3次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1 09:38 信息来源: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刘杨
分享到:

215日,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主持召开2020年第3次政府常务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邵东市政协副主席谢光远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会议要求,做好下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不能有丝毫松懈;要科学防控,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立足疫情防控新情况新变化,切实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一件一件抓落实、抓到位,推动各项防控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前端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会议听取了关于经济运行工作的情况汇报。2019年度,邵东市在经济总量、高质量发展、工业发展动能转换、投资消费驱动和财政金融运行等经济指标表现突出,均居邵阳市第一;入规入统排名全省第一;农业“三顶帽子”,顺利通过省、邵阳市验收;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获得全省先进。

会议要求,要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和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实际问题;要在中央、省、邵阳市和邵东市对疫情坚强有力的防控下,把对经济发展不利影响降至最低,保持邵东市近年来发展的良好势头;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战略定力,众志成城、上下一心,科学谋划,实现市委、市政府年初目标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落实外贸企业奖补、关于农业农村工作(禽流感防控、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和发展生猪生产)、关于专项债券有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了农贸市场建设规划。

会议会场

周玉凡主持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