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法治政府建设 > 政府会议

周玉凡主持召开邵东市人民政府2019年第3次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1 17:17 信息来源: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刘杨

10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主持召开邵东市人民政府2019年第3次政府常务会议,邵东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邵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新华,邵东市政协副主席申荣、谢光远列席。

会议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918日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着力加强生态保护治理、改善人民群众生活;深入推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情况汇报。对8月份以来邵东市空气质量下降的情况,会议要求,一是环保、市监要成立联合执法组,对餐饮行业没有开启更换后设施的开展执法检查;二是城管要加强对城区油漆、车辆维护、车辆清洗等行业的清查和管理;环卫要加大冲洗力度,要使城区各主要道路降尘;城管、交警和运管要加强渣土车运输管理,严格执法;三是住建部门要对邵东市所有土地“六个100%”加强管理,运管、交警要对城区车辆、货车加强管理,特别是“黄标车”和超限超载的车辆;四是要专题部署严禁秸秆焚烧工作,对重点乡镇、村要蹲守,严禁非法燃烧秸秆、垃圾和田埂杂草,制定追责办法,对违反者严厉追责。会议强调,要严格按“千吨万人”饮用水源地保护区“划、立、治”划定标准划定,饮用水源地保护要执行到位。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易宝支付、原邵东焦化厂安置房土地问题、邵东市机械化屠宰场搬迁项目用地权属和发改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会场

 

 

周玉凡主持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