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法治政府建设 > 政府会议

周玉凡主持召开邵东市人民政府2019年第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6 12:29 信息来源: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刘杨

 

  925日,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主持召开邵东市人民政府2019年第2次常务会议,邵东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邵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新华,邵东市政协副主席谢光远列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承办(参加)2019年贺龙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湖南(市、州)总决赛有关事项的情况汇报。1016日至22日,由省体育局、省篮球协会联合主办的贺龙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CBO)湖南(市、州)总决赛暨省篮球联赛总决赛将由邵东市承办。此次比赛共有参赛运动队14个,是全省规格高、影响大的单项体育运动赛。

  会议要求,贺龙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CBO)湖南(市、州)总决赛暨省篮球联赛总决赛是邵东设市后举办的第一场全省性的体育赛事,邵东市文旅广体局要做好承办的各项工作;政法、公安、交警、城管、环卫等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好比赛期间的安全保卫、道路畅通等工作。会议强调,邵东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做好大赛准备工作,确保大赛圆满成功,展示邵东市良好形象。

会议还审议了招商引资合同书,听取了关于邵东三中搬迁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会场

 

周玉凡主持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