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范志锋主持召开邵东市政府2021年第1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2 11:42 信息来源:邵东市 责任编辑:邵东市
分享到:

811日上午,邵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范志锋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14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项督查调研的情况报告》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邵阳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邵阳市委书记严华调研邵东及邵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华学健就有关工作的相关要求,通报了邵东市2021年上半年高质量发展指标情况。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务必履职尽责,审时度势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目标任务,学思践悟深学笃行新发展理念;务必结合邵东实际,实行工作目标任务清单化管理,瞄准争先创优的目标,深入推进邵东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邵东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依宪施政、依法行政,增强法治政府的效能;要加强科学、民主决策执政,提高决策执行的有效性;要强化政府作风建设,引领社会风尚,形成行为规范、运转协调、公正透明、廉洁高效的行政管理体制,建设法治政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孙春兰副总理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批示,传达学习了湖南省、邵阳市主要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安排部署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究落实了邵阳市“三重点”工作、审议了《邵东市落实邵阳市人民政府推进“三重点”实施办法的通知》,听取了消防、商务、交通运输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还审议了《邵东市财源建设工程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实施方案》;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