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政府会议

周玉凡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5 15:23 信息来源:王江梅 责任编辑:王江梅
分享到: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王江梅)1月14日下午,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主持召开邵东市政府2021年第1次常务会议。邵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文龙以及市政府常务会组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政府督查工作条例》、《中共邵阳市委关于制定邵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会议指出,各部门在学习的过程中,既要全面系统的领会系列讲话精神,也要抓住关键,把握核心要义;要融会贯通、思想提升、贯穿工作全过程,以此指导和开展好农业农村工作,特别是要做好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产业帮扶工作;要结合《政府督查工作条例》的学习和应用,致力于促进政府效能的大幅度提升;要下好“十四五”规划的“先手棋”,打好“主动仗”,首先要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会议听取了关于将建设路改造工程、交通顽瘴痼疾整治、两廉线工程交付等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成效明显,亮点频现。下阶段,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要再接再厉,继续紧盯“人、车、路、企、政”这些关键要素,以“强执法、清痼疾、建安防、建机制、凝合力”为目标,靶向式开展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明确措施,落实责任,合力推进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缺水期保障城区供水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邵东天然气迎峰度冬保供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购置隆源中小企业创业园20#栋、27#栋标准化厂房筹建移民产业创业园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关于原正红盛源大厦及在建工程遗留问题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邵东市717矿退役治理工作的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