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养老服务

邵东县民政局社会工作者组织开展“敬老爱老,传递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3 08:21 信息来源:民政局 责任编辑:
分享到:

 

 

8月7日上午,在邵东县政府督查室领导带领下,由杨桥镇社会事务办主任、民政局社会工作者以及邵东县一中高二年级的同学及部分家长等组成的队伍,冒着酷暑、顶着烈日来到杨桥镇井泉村杨桥敬老院,为院内老人送去夏日问候。

活动中,县民政局社会工作者以及各位家长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分发了同学们自行捐款筹备的慰问品;大家一起对敬老院进行了大扫除;倾听了敬老院最可敬的人——五保户王爷爷的感人故事;最后,全体社工与同学们一起合唱了一首《歌声与微笑》的歌曲,送给敬老院的老人们。

敬老院之行在杨桥镇社会事务办与县民政局社会工作者的协调组织下圆满结束。此次敬老爱老活动的开展,培养并加深了孩子们的孝心,为院内老人的生活增添了色彩,得到了杨桥敬老院林院长及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2019年8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