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养老服务

邵东县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8-09-18 10:03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根据省民政厅《湖南省民政厅关于开展民政服务机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紧急通知》的要求,为进一步保障敬老院和民办养老机构老人的生命财产安全,9月14日晚8点,县民政局召集全县所有乡镇(街道)民政办主任和局机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召开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

    县民政局局长罗定祥同志在动员会上对整治行动进行了工作部署,此次行动实行“四定五包”责任制,要求各乡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扎实开展养老机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顿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按照国家养老机构安全管理的有关规定,重点在防火、防漏电、出行交通安全、食物和煤气中毒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全面彻底的排查。对排查出隐患的,要有不整改到位绝不罢休的决心,制定详细的整改计划,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对达不到许可条件和安全条件的非法养老机构在妥善安置入住老人的基础上联合相关部门坚决取缔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