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李国军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粮食生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03 08:58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曾超众
分享到:


630日,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带队到部分乡镇、街道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粮食生产等工作。副市长刘书地参加督导。

灵官殿镇民新村是邵东市粮食产量对地调查样本村。李国军来到样方田,查看早稻长势,实地了解粮食产量抽样调查点的工作开展状况。李国军指出,要扎实开展粮食产量抽样调查工作,全面提升粮食产量统计监测水平;要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坚持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持续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和供给保障能力,坚决守好粮食安全底线。

在灵官殿镇佳木河城镇生活污水整改点,李国军实地了解了生活污水直排、河道整治等情况,并听取了灵官殿镇和住建、环保等部门有关整改工作情况汇报。李国军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高标准、高效率,不折不扣把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落细。

在灵官殿镇茶子山村生态修复点、廉桥镇新建村生态修复点和黑田铺镇齐合居委会生态修复点,李国军详细询问了修复方案、工作进度以及存在问题和矛盾。李国军要求,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本着对历史和人民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生态环境修复,不能有矛盾就绕着走,坚决守住安全、生态两条底线。

李国军还来到牛马司镇洪桥排污口、大禾塘街道里安河等地督导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李国军强调,要明确整改要求、治理措施和完成时限,加快推进里安河黑臭水体治理;要提高站位抓整改,切实扛起生态环境保护这一重大政治责任,全力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不断改善邵东市生态环境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