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周玉凡到牛马司镇、黑田铺镇督查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05 09:33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6月20日下午,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先后到牛马司镇、黑田铺镇督查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在牛马司矿业公司水井头煤矿,周玉凡来到煤矿调度指挥中心,通过煤矿安全监控系统查看矿井实时状况,并详细了解煤矿安全生产、瓦斯治理等情况。周玉凡要求,牛马司矿业公司要牢固树立依法办矿管矿的意识,坚决杜绝非法违法生产;要加强管理,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定进行井下作业,抓好瓦斯、水害等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有效管控各类风险和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在牛马司镇范洪线与G320国道交汇处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周玉凡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实地查看,要求在范洪线上设置减速带和限速标志,提醒车辆减速,安全驶入G320国道;要清除道路边上遮挡视线的障碍物,保证驾驶人员能够有良好的视距。在黑田铺镇X008县道东风桥路段,周玉凡查看了道路安全防护栏安装情况,强调要重点做好农村道路临水、临崖、急弯、陡坡等高风险路段的安全防护措施,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在黑田铺镇,周玉凡还来到邵阳把兄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走进制胶车间、分装车间、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周玉凡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生产经营各环节,统筹做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强安全生产监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