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罗健康到火厂坪镇暗访督查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8 11:48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刘昭云
分享到:

43日下午,邵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罗健康到火厂坪镇暗访督查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春季防汛等当前重点工作。市政协秘书长陈善良参加督查。

在木林村和朱紫山村,罗健康仔细询问了两个村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翻阅工作台账,冒雨踏察林地并实地抽查野外火源管控、应急准备、值班值守等情况,就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罗健康强调,森林防火和道路交通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提升“时时放心不下,事事心中有数”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安全常识入村入户,安全意识入脑入心”的宣传教育;进一步压实“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工作责任;进一步落实“力量下沉查隐患,深入一线抓整改”的各项措施,努力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

在洞山岩水库,罗健康察看了水库实时水位和堤坝防护等情况,详细了解水库值班值守及应急措施准备等。他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密切关注水库水位,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措施;要时刻保持警惕,加强值班值守和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确保汛期水库安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