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仙槎桥镇召开耕地保护“村企联动、以工促农”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01 09:19 信息来源:新邵东客户端 责任编辑:刘意忠
分享到:

3月30日上午,邵东市仙槎桥镇召开耕地保护“村企联动、以工促农”活动动员大会暨授牌仪式。邵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业华出席并为爱心助农企业授牌。

仙槎桥镇聚焦耕地保护,开展“村企联动、以工促农”活动,发动镇区企业结对各村,认领村内耕地恢复后耕种难的地块,多措并举落实恢复地块耕种,解决耕地恢复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恢复后无人耕种、耕地质量不高的问题。

陈业华充分肯定了仙槎桥镇耕地保护工作成绩,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进一步扛起粮食安全重任,高度重视耕地保护工作,切实增强做好耕地保护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地方所需”和“企业所能”相结合,“政府有为”与“村企共赢”相结合,擦亮耕地保护“金名片”,在耕地保护工作中再立新功。

陈业华指出,全镇上下要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服从大局,听从指挥,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镇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把耕地保护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村支两委要冲锋在前,大力进行“巡田”监管,真正做到耕地时时处处有人管;企业要主动参与,积极参与,利用自身优势,出谋划策,出力出资,引才引智,反哺家乡,振兴乡村。

陈业华一行还来到仙槎桥镇银杏树村,为“村企联动、以工促农”活动基地揭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