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团山镇第二届“太一杯”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08 09:12 信息来源:新邵东客户端 责任编辑:刘亦可
分享到:

竞技展风采,奋进结硕果。15日,邵东市团山镇第二届“太一杯”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颁奖典礼在团山镇中心小学举行。

本次比赛共设立特等奖和一等奖,其中有6名教师获特等奖,20名教师获一等奖。颁奖仪式上,学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了奖状和奖金,并对他们的教学成果与教学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据了解,团山镇“太一杯”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已连续举办两年,由邵东市团山镇中心学校主办,邵东市团山太一城镇开发有限公司冠名。团山太一城镇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尹卫东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教师比武大赛激励更多青年教师不断钻研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共同办好团山老百姓家门口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