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首届湖南(廉桥)中医药产业博览会深受参展商好评

发布时间:2023-11-13 10:30 信息来源:新邵东客户端 责任编辑:张平华
分享到:

11月10日开幕的首届湖南(廉桥)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异常火爆,前来采购和参观的人员络绎不绝,交易额持续上升,得到广大参展商的一致好评。

在“药博会”的特装展区和标准展区,前来参观、采购商品的客商来回穿梭,一派繁忙的景象。湖南润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药材种植、生产、销售、研发于一体的创新型制药企业,今年7月份投产以来,该公司已实现销售额近2000万元。作为廉桥本地药材企业,该公司专门在特装展区设立了一个展位,每天前来参观、购买产品的客户非常多。

“这次药博会我们最大的收获是对我们公司的品牌宣传起到了一个很大的推动作用,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意向客户,我们取得了比较丰硕的成果。”湖南润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鑫说。

云南展熠药业有限公司是云南省的一家医药企业,主要生产各类中药饮片和直接口服饮片,年销售收入5000多万元,作为外地参展企业首次来到廉桥,该公司采购部总监陈锦华对此次展会给予了高度评价。

“这次来到廉桥参加药博会,我们感觉到人气很旺,不仅销售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也让我们公司得到了大力的推广。我希望通过这次药博会,把我们云南产地的品种推入到廉桥市场,也想把我们湖南的品种引入到云南,现在我们跟廉桥这边的几家公司也正在洽谈当中,达成了初步意向。”

据了解,本届湖南(廉桥)中医药产业博览会采用“线上+线下”与“主场馆+市场区”相结合的会展模式,将整个廉桥药材市场作为展示区,并设置2万平方米的主场馆,共有400余家医药企业、200家专业采购商、1200家门店参展,将打造一场集展览展示、学术交流、招商推介、供需对接、产业协作于一体的盛会。

“通过这次药博会,我们把展馆、企业越做越大,把我们的玉竹、射干、百合作为道地药材大力宣传,努力发挥廉桥自己的区域优势,同时为办好下一届药博会不懈努力。”邵东市中药材协会会长申安平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