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李国军到廉桥调度首届湖南廉桥药博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30 08:24 信息来源:新邵东客户端 责任编辑:刘宁
分享到:

首届湖南廉桥中医药产业博览会举办在即,1028日上午,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到廉桥调度首届湖南廉桥药博会筹备工作。

邵东市领导罗莉、刘山鸣、李佑军、龙薇薇、谢辉伟、孙晨晖等参加调度。

会前,李国军实地察看了药博会展场地及周边配套设施的情况,对需要改进的地方作出了具体指示。调度会上,各工作专班汇报了药博会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对筹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李国军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调度。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从思想上对筹备工作重视起来,把控每一个细节,加大协调力度,提高工作效率,周密安排,查漏补缺,进一步优化展览布局,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会展各项活动有序进行,把药博会办成节俭、务实的盛会。

李国军指出,中医药是有文化底蕴的,筹备工作要按照经贸搭台,文化唱戏的思路,通过会展充分展现出湘邵文化元素,把廉桥药博会打造成百草园”“万花园。同时也要积极与参展企业对接,主动洽谈合作,充分发挥邵东乡贤的作用,把握药博会这个对外推介形象的良好机会,争取更多企业来邵发展投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