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水东江镇党委在桂林市成立流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1-08 09:59 信息来源:水东江镇 责任编辑:蒋能 李旺军
分享到:
  

  

1月5日,邵东市水东江镇党委驻桂林市流动党员支部成立大会在广西成吉思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邵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仁明和水东江镇相关负责人为该支部揭牌。

据统计,目前水东江镇在广西桂林市的务工、经商、办企业等人员有万余人,其中流动党员60余人。为进一步加强流动党员管理,扩大党组织的覆盖面,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水东江镇党委在桂林成立了流动党支部。

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建立了相关规章制度。会后,邵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仁明参观考察了广西成吉思科技有限公司,并和流动党支部的党员、水东江镇在桂林发展的乡贤们进行了座谈。在认真听取党员、乡贤的情况介绍后,李仁明强调了成立流动党支部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组织好流动党员的理论学习、民主生活、主题党日等活动,夯实组织建设,规范党员管理,提高党性修养;二是要发挥好流动党支部的纽带作用,加强沟通交流,凝心聚力协同进步;三是要强化好乡贤间的互相扶持,协力齐心共话发展、回馈家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