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流光岭镇驻深圳流动党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1-11-17 09:22 信息来源:李珏 刘涛 责任编辑:李珏 刘涛
分享到:

11月14日,中共邵东市流光岭镇驻深圳流动支部正式成立。邵东市委组织部、流光岭镇党委负责人及部分在深流动党员代表出席成立仪式。

为加强对流光岭镇在深圳流动党员服务和管理,激发流动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归属感,切实做到“离家不离党、流动不流失”,流光岭镇成立驻深圳流动党支部。

邵东市委组织部负责人勉励流光岭镇驻深圳的流动党员勇担使命,建强支部堡垒,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关注家乡发展,将流光岭镇驻深流动党支部打造成党建引领示范的一张靓丽名片。

    流光岭镇驻深圳流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定期参加流动支部的组织生活,并和家乡同志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助力家乡建设,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回馈故乡桑梓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