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水东江镇:乡贤捐赠头盔 助力安全前行

发布时间:2021-11-22 15:20 信息来源:张平华 郭鹏鹏 李旺军 责任编辑:张平华 郭鹏鹏 李旺军
分享到:

  

为切实提高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养成佩戴安全头盔的良好习惯,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带来的人身伤害,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11月19日下午,水东江镇政府举行“乡贤集资助戴帽,安全前行振乡村”安全头盔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由市人大代表、乡贤申立平赞助,共捐赠安全头盔200个,合计1.5万余元,所有头盔将赠送给镇内困难群众。

“水东江的山水养育了我,我希望能尽自己的能力为家乡群众做点实事,捐赠头盔希望能够为困难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也希望更多的乡贤能够作出善举,助力家乡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更快产生实效。”申立平在捐赠仪式上如是说,赢得在场群众和干部的热烈掌声。

据悉,自邵东市委部署“迎乡贤、建家乡”倡议以来,水东江镇党委、政府迅速部署,周密谋划,多次召开乡贤座谈会,积极建立乡贤人才信息库,成立包括水东江镇乡贤驻桂林联络工作站在内的23个乡贤工作站,初步拟定乡贤助力乡村振兴项目12个,全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生根发芽。截至目前,全镇乡贤捐资、捐物共计300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