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大禾塘街道组织无偿献血 党员群众踊跃参与

发布时间:2021-09-26 15:03 信息来源:李旦 宁汨罗 王燕 责任编辑:李旦 宁汨罗 王燕
分享到:

9月24日,大禾塘街道组织无偿献血活动。此次献血活动,由该街道党员干部带头,广大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群众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街道机关支部党员不仅积极参与献血,还组成“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现场服务7个小时,负责发放口罩、维持现场秩序、协助医务人员为献血人员测体温、量血压、指导填写献血登记表等。

该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张少平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也是一名退役军人,从进入部队第二年就开始保持每年2次的献血。“我家里的献血证都有一沓了,无偿献血能够帮助他人,我觉得很开心,这也是我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应该做的。”献完400cc血,张少平一边拿着棉签压着手臂上的针口,一边笑着说。

本次献血活动,大禾塘街道超额完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