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贺铁民到乡镇督查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4 15:32 信息来源:张平华 责任编辑:张平华
分享到:

33日,邵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铁民深入部分乡镇督查开学工作。他强调,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履职尽责,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当天,贺铁民一行先后来到水东江镇、火厂坪镇、周官桥乡和大禾塘街道办事处。每到一处,贺铁民都会与乡镇及中心学校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各乡镇的开学工作进行情况,并深入部分学校,实地查看学校疫情防控、教育收费、校园安全、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

贺铁民强调,春季开学既是新学期的开始也是新一年教育工作的开局,各乡镇各学校要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摆在第一位,始终不能松懈;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消毒的场所要长期消毒,重要岗位人员要戴口罩,校园封闭要坚持,一校一班底要坚持;要狠抓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注重德智体美劳的教育,要切实给学生减压减负,严控家庭作业数量,严禁家教家养。要规范学校收费管理,严禁发生乱收费行为,教辅资料一定要按上级规定购置,不能搭车。学校食堂要确保质优价廉,必须保证食品安全。教育局要牵头协调沟通好各方,形成教育工作大合唱。乡镇村要确保校群矛盾及时化解,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