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江苏省马洲之家志愿者协会对口帮扶周官桥乡桥口小学

发布时间:2020-12-02 11:58 信息来源:周官桥乡桥口小学 责任编辑:袁卫
分享到:

158374CE@7512833A.2285C55F_副本.jpg

11月30日,邵东市周官桥乡桥口小学显得格外热闹,由江苏省靖江市马洲之家志愿者协会发起的“‘衣’往情深 温暖你我”珊瑚绒内衣捐赠活动正在该校举行,现场捐赠内衣220套,合计金额达7万多元,这也是马洲之家志愿者协会继2019年向该校捐赠上千册图书后的又一次爱心行动。

桥口小学是江苏省靖江市马洲之家志愿者协会的对口帮扶点,此次活动旨在帮助贫困孩子的温暖行动,活动得到协会爱心企业——靖江羊益针织衫有限公司负责人羊章娣的积极响应。

“叔叔阿姨,衷心感谢你们对我们的无私帮助,你们不是亲人却胜过亲人”,捐赠活动现场,学生们抑制不住自己的激动心情,纷纷要求上台发言,向默默关心和帮助自己的好心人说一声谢谢。

在捐赠仪式上,周官桥乡中心学校校长、桥口小学校长对马洲之家志愿者的慈善之举和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社会担当表示感谢,并鼓励学生们要学会感恩,并把这种感恩的心像一支支光明灿烂的火炬不断地传递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