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斫曹乡纪检护航卫生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10:47 信息来源:斫曹乡 责任编辑:赵宇峰 彭研
分享到:

11月20日,斫曹乡大崇村6名清洁员正在对一处老院子进行集中清理,这是邵东市斫曹乡环境大整治活动的一个缩影。为进一步提升全乡环境卫生,由斫曹乡纪检全程监督检查,并由乡财政提供专项资金用于临时多聘请清洁工,加大保洁力度,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整治活动要求,各村在本周内开展为期一周的环境卫生清洁周大整治活动,对本辖区内道路、院落进行彻底整治。

斫曹乡纪检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每天下村进行督查抽查,对落实不力弄虚作假的村,将严肃追责相关责任人,对效果不好的村,由整治办下发整改通知书,对整改不到位的由纪检部门介入调查处理。在纪检部门的护航下,各村迅速行动,在已有保洁员的基础上临时雇请清洁工进行大扫除,要求各村保洁员必须对道路进行彻底清扫,并保证每个院落彻底整洁有序,不留死角。经整治,斫曹乡环境整体面貌有了明显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