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火厂坪镇人大开展执法检查 推动《决议》落实

发布时间:2020-11-24 14:38 信息来源:火厂坪镇 责任编辑:申宇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乡镇人大主席团开展执法检查的相关要求,督促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贯彻实施人大会议审议通过的有关决议的,推动解决我镇当前农村宅基地清理和确权颁证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近日,镇人大主席团对《火厂坪镇关于全面开展农村宅基地清理和颁证工作的决议》的贯彻实施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

当天上午,镇人大主席率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龙新村、檀木村等村实地检查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汇报,分管线负责人和国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检查组认为,在法律宣传、土地监管、耕地保护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为服务和推动全镇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后一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依法用地意识。丰富宣传内容,着力提高知晓率,不断增强企业法人和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牢固树立依法用地的观念。二要加强协调配合,合理利用土地资源。继续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用地合法合规。三要创新管理机制,加大执法监察力度。要进一步加大对违法违规用地的查处,切实加强农村违法建设用地监管,遏制违法违规用地势头,规范全镇土地管理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