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火厂坪镇人大代表督办意见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24 14:38 信息来源:火厂坪镇 责任编辑:申宇
分享到:

11月19日,火厂坪镇人大主席团及部分人大代表组成督查组,实地走访了怀邵衡铁路沿线部分村组,就视察中代表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办。

在督办过程中,督查组当面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对建议办理情况的介绍,就进一步提高代表建议办理质量,推动办理工作取得实效进行沟通交流。据了解,火厂坪镇怀邵衡铁路建设遗留问题的处置工作已接近尾声,损毁道路已全面完成修复或新建,其他遗留问题正在有序处置之中。

督查组强调,人大代表所提出的建议既是我镇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也是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办理好人大代表建议不仅是政府及其相关职能部门的法定职责,更是促进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的重要举措。督察组还将就评议、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中所收集的代表、群众意见建议进行督办,确保人大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