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宋家塘街道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0:26 信息来源:宋家塘街道 责任编辑:刘敏海 曾程华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宋家塘街道党工委,按照“庄重热烈、务实节俭、突出实效”的原则,认真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6月29日至30日,宋家塘街道各党(总)支部认真开展以“悟初心、强党性、担使命、见行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及“党课开讲啦”活动,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给基层党员讲党课。

7月1日,街道党工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经济发展大会,对公园社区党总支等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及刘顺民等3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同时,街道党工委还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开展了一次慰问活动,及时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