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流泽镇杨梅村召开“庆七一、齐抗疫、促脱贫”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1:35 信息来源:流泽镇 责任编辑:赵爱姿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701104141_副本.jpg

6月30日上午,邵东市流泽镇杨梅村举行“庆七一、齐抗疫、促脱贫”表彰会。镇村干部、党员、群众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表彰会。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对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流泽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结合当前工作形势,以“饮水思源颂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为题,为全村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优秀党员代表陈群桥带头为村里2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捐赠了一批生活物资,助力脱贫攻坚。今年年初,陈群桥虽远在贵州,但始终心系家乡,多方奔走筹集,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了10000只医用口罩、100件医用酒精和20件消毒液。陈群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为民初心,受到了杨梅村村民的交口称赞。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也是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杨梅村的这次大会既是一次统一思想、振奋人心的动员大会,也是一次团结鼓劲、凝聚力量的誓师大会。“我们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提振精神,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精准脱贫攻坚战!”杨梅村支部书记陈阳安如是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