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两市塘街道举行安全知识培训暨消防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时间:2020-06-24 10:28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亦斌 尹朝霞
分享到:

消防演练现场_副本.jpg

6月23日,邵东市两市塘街道在华美嘉工业园举行“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培训暨消防应急救援演练。两市塘街道、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及华美嘉工业园、隆源工业园、龙腾工业园、巨龙工业园企业负责人和辖区内的高危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和演练。这是两市塘街道“安全宣传五进”活动之一。

两市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涛军在培训会上讲话。李涛军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心存侥幸。但园区企业主的安全意识普遍较差,投入不足,安全形势不容乐观。各企业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安全生产的企业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要筑牢安全防线,消除安全隐患,做到安全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

邵东市应急管理局、邵东市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分别从政策、园区存在的消防隐患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与讲评。

随后,与会人员参加了消防应急救援演练。一些企业主表示,通过培训和演练,了解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今后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企业的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