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周官桥乡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10:23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魏鹏程
分享到:

6月23日,周官桥乡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市文旅广体局、市禁毒委员会、市禁毒协会、市老年大学相关负责人参加。

活动伊始,禁毒专职人员和志愿者向参加活动的居民们发放禁毒宣传单,介绍毒品的常见种类,详细讲解吸毒、贩毒的严重危害性,告诫广大居民朋友拒绝诱惑,坚决抵制毒品。

居民通过观看学习宣传资料,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让禁毒之花开遍每一个角落。随后,活动主办方还组织了禁毒宣誓、禁毒签名等系列活动。活动工作人员与居民们共同欣赏了精彩纷呈的禁毒主题表演。

本次宣传共派发禁毒资料10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各10余份。通过本次活动居民们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的严重性,坚定了禁绝毒品的决心。

截至6月20日,周官桥乡派出所共查处毒品案件4起,抓获违法人员26人其中送强制戒毒15人,社区戒毒3人,治安拘留4人,刑拘2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