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流光岭镇:同舟共济抗疫情 党员捐款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2-28 16:56 信息来源:胡锷亮 朱昱彰 王江梅 责任编辑: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

疫病无情,党员有爱。2月27日下午,流光岭镇党委向全镇广大党员发出倡议,开展抗击疫情捐款活动,为打赢打胜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各村(社区)党支部第一时间响应,积极发动广大党员发扬奉献精神,自觉自愿,奉献爱心,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踊跃参与,慷慨解囊。瞬间,全镇党员微信群里就被爱心善款红包“连环轰炸”。其中,最让人感动的是省级贫困村龙胜村87岁贫困老党员申富卿,在得知大家都在村微信群里为祖国抗击疫情捐款,而他的老式手机不可微信捐款时,担心错过捐款时间,立即打电话请村支部书记先行代捐善款100元,并说道:“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有党帮助我,现在党有号召,我也要做点贡献”。在村支两委的发动和老党员申富卿的带动下,龙胜村所有党员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内微信都自愿募捐善款,更有3名入党积极分子主动捐款。此次捐款活动,流光岭镇党委要求村(社区)党支部将党员所捐善款一一登记在册,及时上缴镇党委,捐款活动结束后将第一时间向全村党员和村民通报捐款情况,弘扬传递正能量。

温暖相伴,同心同行;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流光岭镇党员干部将继续全力以赴,扛起使命担当,以更有效的措施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