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堡面前乡举办首届缝纫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9-12-16 00:00 信息来源:邵东市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刘逸中

12月15日,堡面前乡举办首届缝纫职业技能竞赛,来自全乡10个就业扶贫车间的30名选手大展身手,同台比拼技艺。

本次竞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进行,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指定包的缝制,团体赛为3人合作,个人赛单独完成。竞赛现场,只见电车轻转,各位参赛选手娴熟地飞针走线,完成各个工序流程。团体赛上,最快的一组只用了20分钟就完成参赛作品。

经过5位专业评委现场评审,大云村、堡面前村、大羊村三个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赛前三名。宁锁阳、曾燕、屈金香、刘秋燕等5名选手分别获一、二、三等奖。市人社局、堡面前乡相关负责人为获奖选手颁奖。

堡面前乡地处偏远,是省定贫困乡,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乡党委、政府主动对接箱包企业,在全乡建起了就业扶贫车间13个,解决就业200多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90多人,预计每年人均增收2万元,促进了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

“举办缝纫技能竞赛,就是为了弘扬工匠精神,提升从业人员的质量意识和技能水平,推动扶贫车间的健康发展。”堡面前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袁俊杰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