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稳增长 > 重点项目 > 项目稽查

邵东县大禾塘街道办事处里安完全小学建安工程施工监理

发布时间:2016-11-21 11:38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邵东县大禾塘街道办事处里安完全小学建安工程已由邵东县发展和改革局邵发改审[2016]77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县生态产业园出资。招标人为邵东县大禾塘街道办事处里安完全小学,招标代理机构为邵东县东信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邵东县大禾塘街道办事处里安完全小学建安工程施工监理

2.2 建设地点:邵东县生态产业园内,里安路以北、金声路以西、创业大道路以南、希望大道以东;

2.3 规   模:该项目包含:①教学楼1#、2#楼:地上4层框架,建筑面积为4918.68m2;②教学楼3#、4#楼:地上5层框架,建筑面积为5567.7m2;③教师周转房:地上5层框架,建筑面积为1405.8m2;④食堂、风雨操场:4层框架(其中:地下1层,地上3层),建筑面积为4087.3m2;⑤篮球场、塑胶跑道:外围250m塑胶跑道、内圈为篮球运动场,建筑面积6542.24 m2;⑥食堂、风雨操场网架:为24.0*37.0m螺栓球接点网架、镀锌钢结构、彩板保温屋面;⑦室外附属工程:包含室外管网、电气、传达室建安工程、绿化工程、室外道路、围墙等。总造价约为3780.52万元

2.4监理服务期:工程开工至竣工验收备案后为止;

2.5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2.6工期要求:与工程施工同步;

2.7缺陷责任期监理服务承诺:按2000年80号令执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须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

3.2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监理乙级资质或乙级以上资质。

3.3总监理工程师资格:具有国家住建部颁发的建筑工程监理工程师注册证(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人一致)和中级或中级以上职称。

3.4专业监理工程师资格:须具有国家住建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或省级颁发的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监理员均需具有省级监理员岗位证书;专业监理工程师及监理员证书注册单位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省外企业承揽本省工程项目组建的现场监理部,其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

3.5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按湘建建[2015]57号文件规定的配备标准执行(最低配备3人,其中总监1人、专监1人、监理员1人;总监理工程师可以在同一城区内同时担任不超过二个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项目部其它关键岗位人员无在监项目。)(证明方式:湖南省内企业以湖南省建设工程项目监管信息平台查验为准,湖南省外企业须提供由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在本公告发布后出具的无在监项目的证明);

3.6省外企业承揽本省工程项目组建的现场监理部,其关键岗位人员如持有外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资格证书,其证书应能通过互联网查询真伪;或提供由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出具的证书真实性证明。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壹万元整 ,采用银行转账方式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6 年 11 25  16 时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以及澄清答疑发布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或总监理工程师凭公告之日起出具的有效单位介绍信原件、授权委托书(涂改无效)以及要求的证件和资料原件: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总监理工程师注册证和职称证原件及身份证、专监的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或省级颁发的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及身份证;监理员的省级监理员岗位证书及身份证;②总监理工程师、专监、监理员近一年的社保缴费证明原件并网上可查,总监理工程师、专监、监理员必须是公司在册人员。③省外企业须提交入湘施工登记证明材料原件。到邵东县县治机关办公大楼400室报名,并提交上述证件和二份资料复印件(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凡资料不全、报名人与其证照不符、超过报名时间者将一律不予报名。
    5.2  报名时间:从2016 11  7 日~2016 11  11 日,每天的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3时00分至5时00分。

5.3  报名时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 400 元整,售后不退。

5.4  澄清答疑采用 书面答疑 方式。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 2016 年 11 30 15 时 00 分,地点为邵东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参加开标人员: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和拟任的总监理工程师。投标人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湖南省外企业还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确因出国、住院等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必须提供相关证明,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7、开标时间

 7.1  开标时间为: 2016 11  30  15 00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邵东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网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 邵东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话:0739-2664361)

10、 联系方式

 

招标人:邵东县大禾塘街道办事处里安完全小学

地  址:邵东县大禾塘街道办事处里安完全小学

联系人:刘先生                      

电  话:13973595760

                

 

招标代理:邵东县东信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邵东县建设中路11号(邵东县建筑工程管理站四楼)

联 系 人:符女士、周女士

电    话:15873792651、18207396669

传    真:0739-2719066

邮    箱:271370234@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