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城市管理综合整治专题 > 相关文件

紧急通知,施工企业车辆不净身出场将被顶格处罚

发布时间:2017-01-09 13:44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分享到:

 

    1月2日,县城市管理综合整治办公室向县城规划区内各施工企业及项目部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施工现场加强车辆管理,确保进出车辆不污染街道。

     紧急通知具体有五大要求:一、县城规划区域内所有施工现场必须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围挡应采用彩钢夹芯板等材料,做到坚固、稳定、整洁、美观。主干道临界围挡高度不低于2.5米。二、施工现场临时道路必须进行硬化,其他场地平整,材料分类、码堆整齐;对于建筑面积小于1000平方米或土方开挖量小于1万立方米的小型工地可铺设钢板。三、所有施工现场进出口必须硬化(包括土石方工程项目)并设置车辆清洗台。工程量在5万立方米以下的土石方开挖项目至少要配备高压水枪对出场车辆进行冲洗,确保轮胎、车身不带泥上路。四、施工进出车辆必须保持整洁,所有渣土运输车辆必须覆盖完整、密闭,车辆底部、尾部不能漏污。严禁将泥、沙带入已硬化的主次干道路面。五、对不按要求的施工单位将在市政房建招投标中扣分,并纳入不良记录名单。一律强令停止施工,由县交警大队和县城管执法局、住建局扣押有关车辆,待符合要求经验收同意后方可复工。特别是对市政项目未按要求施工的将在竣工结算时按对道路的污染程度扣除相应工程款,并由住建、城管等部门按管理权限依法依规予以顶格处罚。

     县城市管理综合整治办公室将加大日常巡查打击力度,同时也欢迎广大市民拍照举报,县整治办将根据奖励办法进行奖励。举报电话:0739-8918621(邵东县自来水公司三楼创卫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