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百日大会战 > 行动动态

厢式货车变“客车” 交警严查不手软

发布时间:2017-03-24 14:13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分享到:

     3月8日,邵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在辖区八老线检查点执勤时,查获一辆违法载客8人的厢式货车,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上午7时30分许,邵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在辖区八老线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有一辆厢式货车行经该路段时时走时停,行迹十分可疑,路上值勤民警立即发出手势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待车停靠下来后,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证件接受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驾驶员眼神闪烁不定,于是执勤民警要求驾驶员打开车厢接受检查,这时驾驶员明显紧张起来,支支吾吾地说后车厢没有什么东西,只是一些建筑模板。刚说完车厢内传来一些声响,驾驶员眼见瞒不下去了,只能打开后车厢接受检查。车厢门一打开民警发现,里面除了一些建筑模板外竟然还挤了8个人,若这辆非法载客的货车发生意外,后果将不堪设想。民警经对驾驶员询问得知,他是火厂坪枫树村人,明知货车是严禁载客的,但一时“见财心起”想赚些“搭客费”,即冒险搭乘 “客人”,未想在路上遇到了执勤的民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