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百日大会战 > 行动动态

多措并举,全力确保“两会”期间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17-03-24 15:03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全国“两会”、县“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邵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全省开展集中打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百日会战”行动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加强路面管控,大力整治秩序,严厉打击违法,跟进教育宣传,积极营造平安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一是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根据会议集中地点、参会代表行车线路等实际,提前做好交通保障预案,在县会议文化中心以及城区重要路口、重点路段安排交警全天值守,及时清理交通秩序堵点、乱点,科学进行指挥分流,确保城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二是加强管控,严查违法。采取定点执勤和动态巡逻的勤务模式,始终保持严查违法的高压态势,先后多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打击乱停乱摆、超员超速、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地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三是加强宣传,塑好形象。充分利用县电视台、知名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体以及流动宣传车发布路况信息,开展交通宣传,提醒广大驾驶员、行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维护交通安全。同时,大队加强对执勤民警的日常督导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民警执勤执法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执勤民警警容严整、执法规范、形象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