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邵东 > 历史文化 > 邵东文化 > 文艺花絮

邵东市教育系统教师羽毛球训练基地开馆仪式暨第八届教师羽毛球团体友谊赛在昭阳小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9 10:43 信息来源:邵东市 责任编辑:邵东市
分享到:



本网讯(徐湘果  赵志明  报道)天上分金镜,人间望玉钩。8月26日晚,邵东市教育系统教师羽毛球训练基地开馆仪式暨第八届教师羽毛球团体友谊赛在昭阳小学举行。邵东市教育局主任督学申以,市教育局机关工会主席郑有良等出席开馆仪式。
    七点二十八分,运动员入场,活动拉开序幕。




    申以在仪式上发言,他指出,羽毛球训练基地的建成,凝聚着上级领导对全市教职员工的关怀,让羽毛球爱好者平时的训练、对学生的教学以及教育系统的羽毛球比赛都有了一个固定的、高标准的场所,对提高全市教职员工和师生的羽毛球技术、提高身体素质都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同时对场馆使用提出了四“好”要求,即管理好球馆,承办好赛事,锻炼好教师,培养好学生,并寄语到会的教师运动员们打好球、健好身、育好人。最后,他挥拍击球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昭阳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向阳致欢迎词,并与郑有良一同为羽毛球馆揭牌。运动员代表谢习武、裁判员代表何忠忠分别宣誓。






    从赛事组委会处获悉,本次比赛共有昭阳队、邵东一中队、众乐队、劲霸队、飞翔队、悦羽队六支队伍共4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采取团体单循环赛的方式,共分3天进行。




    杏坛羽林风,飞羽亦惊鸿。此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促进城乡教师以及小学、初中、高中教师间的交流,增进教师间的友谊,共同为邵东教育注入更纯粹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