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政协邵东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10-29 09:45 信息来源:郑刚 肖安 羊丽平 刘意忠 张亦斌 张平华 曾超众 王江梅 责任编辑:郑刚 肖安 羊丽平 刘意忠 张亦斌 张平华 曾超众 王江梅
分享到:

会场

   

奏国歌

   

新当选的政协邵东市第二届委员会主席罗健康在会上致辞

    

市政协副主席李和平主持会议

10月28日上午,政协邵东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国军,新当选的政协邵东市第二届委员会主席罗健康,副主席谢光远、朱石乔、李和平、赵俊洋,秘书长曾建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刘家豪、杨肇晖、申桂荣、向章云、刘志伟、罗莉、李仁明、陈业华、刘山鸣、彭丁峰、李佑军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人武部、邵东经开区领导,市法院、市检察院负责人和部分老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市政协副主席李和平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委员340人,实到33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罗健康在会上致辞。罗健康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落实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邵东市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几天来,新一届委员们积极参政议政,尽责协商建言,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生动践行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会议开得隆重热烈、简朴务实,是一次凝聚共识、贡献智慧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大会。

罗健康代表新一届市政协向政协邵东市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新一届市政协工作,做好传、帮、带,为政协事业贡献力量。

罗健康表示,邵东政协事业的“接力棒”交到了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手中,这既是高度信任,也是殷殷嘱托,跑好这一棒,跑出好成绩,我们重任在肩、责无旁贷。今后五年,政协邵东市第二届委员会将在中共邵东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和发扬好历届政协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紧紧团结和带领全体委员,为邵东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创造新业绩、展示新形象。

罗健康代表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向市委、向全体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郑重表态,要以更高站位贯彻新思想,一个声音传到底;要以更强担当助力新发展,一张蓝图绘到底;要以更实举措彰显新作为,一项主业专到底;要以更严要求展示新形象,一身正气干到底。

罗健康在致辞中说,“各位委员,同志们!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大批有情怀、有能力的各方人才汇聚政协,未来五年我们应该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邵东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奋进新时代,继往开来创造新辉煌,为加快建设创新宜居清廉邵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通过政协邵东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相关决议(草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