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李国军主持召开邵东市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1 09:36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刘意忠
分享到:

04FE2238@149C1561.4AB2066600000000_recompress.jpg

3月29日下午,邵东市第二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主持会议,市领导陈业华、杨振明、唐志军、龙薇薇、刘书地、欧阳震、谢辉伟、周连华、孙晨晖等出席。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邵阳市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三重点”工作2024年第二次讲评会议精神,总结点评了邵东市1-2月“三重点”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下一阶段“三重点”工作。

2731408B@5AA07054.49B2066600000000_recompress.jpg

李国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指示、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事关湖南改革发展的一系列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问题,科学指明了中国式现代化湖南实践的主攻方向、努力方向和奋斗方向,思想深邃、意义深远,为抓好政府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注入了强劲动力。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要求,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全省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作出应有贡献。

李国军强调,要学深悟透新思想,自觉把领袖嘱托转化为前进动力,在锚定“三个高地”主攻方向上作出更大贡献,在瞄准“奋勇争先”努力方向上展现更大作为,在紧扣“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奋斗方向上彰显更大担当。要聚焦重点抓突破,全力推动“八大行动”落实落细,坚持目标导向,凝聚工作合力,坚持结果导向,推动整体跃升,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攻坚克难。要加强运行调度稳增长。要真抓实干促提升,把大抓落实贯穿到工作始终,提升抓落实的能力,弘扬抓落实的作风,完善抓落实的机制。要坚定信心决心,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李国军还就财税工作、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森林防灭火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安排。

各位副市长分别点评、部署了分管领域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