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政协邵东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12-30 15:27 信息来源:郑刚 羊丽平 张亦斌 刘意忠 佘瑶 责任编辑: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会场

邵东市政协主席申桂荣致闭幕词

大会执行主席、市政协副主席朱石乔主持会议

12月30日上午,政协邵东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闭幕大会在市会议文化中心举行。

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市政协主席申桂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罗莉,市政协副主席申荣、郭竟成、谢光远、周益智、朱石乔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黄振国、王定松、黄兆勇、刘文龙、向章云、刘永格、刘志伟、欧阳浪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人武部领导,市法院代理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部分老领导和市政协第一届常务委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执行主席、市政协副主席朱石乔主持会议。

邵东市政协主席申桂荣致闭幕词。申桂荣指出,这是一次高举旗帜的大会,会议自始至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委员们一致认为:必须以伟大旗帜引领方向,以重要思想武装头脑,以重要讲话指引履职;这是一次发扬民主的大会,会议期间,市委书记沈志定同志,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同志带领市委、市人民政府班子成员,现场听取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积极参与联组协商议政,就开启“十四五”邵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话题,与政协委员展开了面对面、实打实的互动交流,并对5名政协委员的大会议政发言分别做出了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协商民主、带头发扬协商民主、正确引导协商民主的工作作风;这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通过学习讨论文件和听取协商报告,全体政协委员开阔了视野,达成了共识,收到了知情明政、凝心聚力的良好效果。

申桂荣就如何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对全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提三点要求:一要广泛宣传会议精神。政协委员来自社会各界,必须密切联系界别群众。委员们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要在自我领会消化的基础上,主动宣传好邵东今年来之不易的发展成绩和鼓舞人心的“十四五”规划,宣传好市委、市政府2021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宣传好市政协履职成果和委员风采,以进一步凝聚人心,形成合力,画出最大同心圆。二要抓紧制订工作计划。市政协机关各委室要根据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分解细化内容,尽快制定明年的工作、履职计划和绩效考核办法;各乡镇、街道政协工委和机关界别活动组要结合本地区、本界别的实际情况,找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切入点,拿出具体方案,主动向党委、党组汇报,争取重视支持,要尽早谋划、心中有数。三要争取快出履职成果。全市政协组织要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担当,做到边制订计划、边开展工作,边组织履职、边培育成果,在助力邵东“十四五”良好开局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政协风采。

大会还通过了政协邵东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有关决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