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沈志定主持召开第32次邵东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2 10:58 信息来源:邵东市 责任编辑:邵东市
分享到:

会场

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讲话

  9月10日,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主持召开2020年第32次邵东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邵东市领导周玉凡、王定松、申桂荣、黄兆勇、刘文龙、向章云、刘永格、刘家豪、罗莉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开展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了公安部、省公安厅关于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沈志定要求,要把抗疫的伟大实践、伟大精神、重要经验、重要启示,进一步转化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强大动力;进一步转化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各方面、各领域;进一步转化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双胜利。

  关于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沈志定要求,每个领导干部要从警示片、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做到三个“想一想”,强化“三个观念”。一是想一想参加工作的初心、入党的初心,端正价值观,做到不想腐;二是想一想落马官员落马后的下场,强化法制观念,做到不敢腐;三是想一想监督问题,自觉接受监督,强化制度观念,做到不能腐。沈志定希望大家通过警示教育,加强自身的廉政建设,做好“一岗双责”,管好自己的下属,共同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沈志定强调,要站在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做好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既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又要更加突出严管;既坚持政治建设业务建设相结合,又要更加突出政治建设;要严格对标对表,严肃认真学、查、改,搞好“四个结合”,落实“四个重要任务”,努力把邵东公安打造成最讲政治、最守纪律、最有力量、最具形象的队伍;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支持合力,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政法工作意见整改情况汇报、全市2020年粮食收购工作情况汇报、全市环保督查工作情况汇报,并分别研究了落实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