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邵东市第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1 09:52 信息来源:邵东市 责任编辑:邵东市
分享到:

WechatIMG119_副本.jpg

8月28日,邵东市第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邵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定松,邵东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曾庆龙、罗飏、李本功、周军亮、张志红出席会议;邵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文龙、副市长杨振明及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等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人事任免的议案。经表决,会议决定任命彭丁峰为邵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审计局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其它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财政局关于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汇报。会议对审计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报告客观真实、实事求是。会议指出,市政府要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审计查出的问题,分工落实,限时整改。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要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各级人大常委会对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监督的意见》,加强联系、衔接、查办,确保审计出来的问题在规定时间查处到位。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邵东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清理整治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耕地保护的极端重要性;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依法行政,依法处理,持之以恒抓好专项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