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邵东市第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2 11:16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平华
分享到:

会场

邵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定松讲话

619下午,邵东市第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次主任会议,听取和审议全市林业工作。邵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定松,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曾庆龙、罗飏、李本功、周军亮、张志红出席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胡国彬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全市林业工作情况汇报。近四年来,市林业部门围绕生态建设中心,以“美丽邵东”建设为目标,开展“四边五年”绿色行动,积极创建省级森林城市;以队伍建设为抓手,突出产业建设重点,夯实资源保护建设基础,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先后获得全省生态公益林保护和建设先进市、全市林业绩效管理优胜单位,连年获市绩效文明单位、市优化经济环境和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在农业农村、创文创卫、精准扶贫、基层党建、创先争优等工作中获得市内20多项奖励。

王定松对近年来全市林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全市造林绿化成效显著、林政管理规范有序、林业灾害管控有力、产业发展提质增效。

王定松强调,虽然全市林业工作取得较好成绩,但还存在林业产业化不强、林业管理存在短板、林业资金投入不足等问题,全市林业系统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要全面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要突出重点,大力发展油茶产业;要加强林业队伍建设,强化技术人才培训;要多元投入,增加林业发展后劲,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听取和讨论了邵东市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