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邵东市委书记带头“下馆子”,餐饮业复苏按下快捷键

发布时间:2020-03-30 11:07 信息来源:邵东发布 责任编辑:匡光普 刘雅洁
分享到:




  328日早上830,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带头到餐饮单位消费,点了一碗邵东家常米粉,以实际行动鼓励引导市民放心消费,为餐饮业复苏加油打气,让城市生活尽快恢复生机活力。

吃完米粉,沈志定向店老板称赞米粉味道好,并仔细询问了店里的开业经营情况。沈志定勉励早餐店老板要克服困难,加强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食品质量和经营安全,放心大胆地开展经营。



沈志定说,作为消费行业本身,只要加强对员工的健康观念,加强场所消毒通风,保障质量和安全,就可以放心大胆地开展营业;广大消费者只要没有感冒发烧咳嗽等症状,并自觉搞好个人防护,大可不必谈疫色变,完全可以放心大胆消费、自愿消费;在促进服务业复工复产扩大消费上,广大党员干部更应该积极作为,带头示范。危和机从来都是相伴而生的,风雨之后便会是彩虹,祝我们的祖国更加强大,祝我们邵东更加美好,祝全市人民平安健康!


  眼下邵东已经连续38天无新增确诊病例,属于低风险地区,根据《邵阳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餐饮业有序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的通知》,邵东自319日起逐步恢复堂食,全市1500多家中小型餐饮店和67家规模餐饮店已复工80% ,部分餐饮店也正在进行开业前的清扫和消毒中。目前餐饮行业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正加快从疫情影响中全面复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