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沈志定调研市场复市,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市场兴旺

发布时间:2020-03-18 12:46 信息来源:邵东发布 责任编辑:邵东发布
分享到:


315日,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到国际商贸城和廉桥中药材市场调研复市情况,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确保市场兴旺。邵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文龙,邵东市副市长王智刚一起调研。

邵东国际商贸城按要求于315日复市。复市前,邵东市精心制定国际商贸城等市场复市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组织对所有经营人员近期个人健康、行踪轨迹等情况进行详细摸排登记,所有经营户都填写疫情防控承诺书,同时对市场进行全面消毒。复市当天,国际商贸城严格实行封闭管理,只留人行通道3个,车辆进出口3个,所有入场人员全部测量体温,秩序井然。

沈志定一行从一楼走到四楼,每个楼层每个区域都认真察看,不时走进店铺,与经营户、外地客商进行交流,了解是否有疫区来的人员,是否对外地客商测量体温。沈志定要求市场服务中心摸清底子,做好消毒杀菌工作,严格落实入场人员佩戴口罩,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下决心整治三轮车运货、出店经营、市场内吸烟等行为,提升市场形象,杜绝安全事故。

315日,廉桥中药材市场复市,经营平稳有序。沈志定到廉绥药栈、永兴隆药业等店铺内走访调研,仔细询问门店如何落实疫情防控,经营户是否与疫区人员有接触。沈志定强调,经营户既要抓住机遇做大做强,更要依法依规诚信经营,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市场兴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