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稳增长 > 审计信息 > 审计信息

邵东县审计局认真组织参加审计署及省审计厅集中整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4 10:08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按照审计署、省审计厅的统一部署,邵东县审计局于2018年8月16日-8月22日,9月3日-9月7日,认真组织审计人员按时参加了2018年度全国、全省审计机关视频集中整训活动。9月5日,在邵东执行审计任务的省厅唐巍处长等7位同志就近参加了我局的视频会议。

视频会前,局主要领导给大家提了三点要求:一是会场纪律,要求大家按时参会,入会后关闭手机,不要随意走动。二是做好学习总结,在培训会上要做好笔记,争取将培训重点内容听懂学透。三是将所学应用到工作中,尤其是大数据审计,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培训期间大家学习气氛浓厚,讨论反响强烈。通过学后讨论,广大审计人员收获满满,大家更看清了当前的审计形势以及自己工作的方向,一致认为,在今后审计工作中,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针,适应审计新常态,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为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审计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