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稳增长 > 审计信息 > 审计信息

邵东县审计局到灵官殿镇双河口村召开“民情恳谈”和“扫黑除恶”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4 10:17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11月16日,邵东县政协副主席、县审计局局长谢光远和县审计局分管扶贫工作的副局长罗文等一行来到精准扶贫村——灵官殿镇双河口村召开“民情恳谈”和“扫黑除恶”会议,村里所有党员及部分贫困户代表参加会议。县驻村办、灵官殿镇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罗文就县委县政府关于“民情恳谈”和“扫黑除恶”等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村支两委成员、党员代表、贫困户代表结合实际,畅所欲言,他们对县审计局在村里开展结对帮扶和工作成效表示高度赞扬,同时围绕当前工作的热点问题如土地确权、劳动就业、产业发展、脱贫后的后续政策及扫黑除恶等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罗文对大家积极发言和肯定局里的扶贫工作表示感谢,并就他们关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承诺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

谢光远就扶贫和扫黑除恶等工作对村支“两委”干部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精准扶贫和扫黑除恶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改进作风,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各项廉政纪律,搞好廉政建设;三是进一步起好领头雁表率效应,带头联系服务群众,时时处处做表率,引导党员更加奋发有为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努力推动双河口村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