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邵东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扫黑要闻
返回首页

全省文旅市场扫黑除恶暨综合执法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文旅湖南微信公众平台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11-29 17:11

11月27日,全省文旅市场扫黑除恶暨综合执法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帆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处相关负责人,以及14市州文旅广(体)局分管综合执法工作的副局长、文化市场执法局(支队)局长(支队长)共同参会。

座谈会上,厅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处相关负责人对全省文旅市场扫黑除恶阶段性工作和综合执法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与会人员谈经验、讲体验,畅所欲言、充分沟通,并分别汇报了各市州文旅市场的扫黑除恶和综合执法工作的成果,以及亟待解决的问题。

总结发言时,张帆首先传达了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禹新荣的意见:一方面感谢全省各级文旅市场综合执法工作者常年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另一方面也要求大家深刻认识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定自信、树立信心,加快推进综合执法改革进程;切实整治、规范岁末年初文化旅游市场秩序。

张帆指出,这次会议是省文化和旅游厅组建并内设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处后召开的第一次工作座谈会,通过交流发言,可以了解到各市州一手抓执法监管,一手抓改革推动,克服了许多困难,也取得了很大成绩。他提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找准短板弱项,检视问题不足,充分认清当前我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形势;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尽职履责,扎实做好当前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的重点任务。作为各级执法工作的主要负责人、执法工作的“关键少数”,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教育带领广大执法人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做好综合执法工作的实招硬招,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不断开创文化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