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促改革 > 价格管理 > 收费管理

关于对界岭乡中心幼儿园收费问题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9-05-27 16:21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邵发改价费[2019]44号

关于对界岭乡中心幼儿园收费问题的批复

界岭乡中心幼儿园:

你园《关于申请提高保教费收费标准的报告》已收悉。根据《邵阳市公办幼儿园收费管理实施办法》(市发改价费[2017]257号),我局在对你们年生均成本进行严格测算的基础上,经研究,现对你园的收费问题批复如下:

一、保育教育费按260元/生·月收取。

二、伙食费按150元/生·月标准报我局备案,备案后不得随意调整。

三、除收取上述费用外,不得再向幼儿家长收取书本费等任何费用。

四、保育教育费、伙食费按月或按期预收,不得跨期收费。幼儿入园后因故中途退园、转园或请假,要求退费的,保育教育费按月计退,伙食费按周计退。你园要出台退费办法,建立退费台账。

五、要按有关会计制度的要求,建立健全财务管理制度和会计核算制度。

你园在接此批复后必须严格执行收费标准和相关要求,使用财政部门统一印制的票据,并在园区醒目位置设立公示栏,向社会公示收费项目、收费标准等相关内容,自觉接受价格、财政、教育主管部门的检查和社会的监督。

 

 

                          邵东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5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